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

Followers ♥

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再爱,不是罪♥

第一天认识你,其实对你并没什么好感。

但是相处久了,觉得你还蛮热情的。

就开始觉得你这个朋友交得来。

我并没想过要那么早拍拖,而且刚失恋,

根本不能对任何人有感觉。

当你开始追我的那一天,

我很害怕,甚至有时不敢接你电话,

因为我知道如果再受伤一次,

我的心真的会崩溃。

其实,我的追求者不只是只有你而已,

还有很多。

如果不是你的出现,

我可能早已经和那某某人在一起了。

因为他真的对我很好,

而我也很喜欢他。

但最后,我还是选择了你。

知道为什么吗?

因为你比他还要在乎我,关心我。

每当你在乎我的时候,我真的很开心。

因为从来没有人那么在乎我,

也从来没有人会那么体谅我。

所以,我决定和你交往看看。

一开始,我以为我不会对你动真情。

但不知怎么了,对你会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。

有时你说你要出去喝茶,我的心偶尔也还会痛下。

那时开始,我已经很肯定的,

肯定我已经喜欢上你了。

我知道,我的脾气很坏很坏。

但我答应你,我会改的。

而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时间。

我,不要求与你天长地久。

我只想好好珍惜,和你一起的每分每秒。

能与你有段美好的回忆。

育城,我爱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