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

Followers ♥
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Baby,生日快乐。

宝贝,生日快乐 





最甜蜜的是你
从相遇那天起
枯燥的夏夜里
突然的好心情
最幸运的是我
你如此的温柔
陪伴在你左右
不再会有寂寞
今天是你的生日
让我为你唱首歌
祝你生日快乐
Baby祝你生日快乐
愿你永远那么幸福
Happy Birthday
祝你生日快乐
Baby祝你生日快乐
愿你永远那么幸福
Happy Birthday To You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和你一起的日子,真的很开心。
不知不觉地,就这样过了一个月。
这一个月里,与你开心的日子早已让我忘记过去。
我们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让我觉得很幸福。。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们的回忆 





 我们搞笑的样子 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♥ 我们的热吻 






我们无聊的时候,
你亲下我,我亲下你,
我们一起走街的时候,
你牵我的手,我靠你的肩。
我们一起吃冰淇淋的时候,
你一口,我一口。
我们躺在床上的时候,
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。
我们一起睡觉的时候,
你抱着我的腰,而我躺在你胸口。

你累累的时候,我会帮你按摩。
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你总是哄我开心。
你骂我的时候,我只会扁扁嘴。
我骂你的时候,你就只会笑眯眯。
你吃醋的时候,我总是在偷笑。
我哭泣的时候,你总是抱着我。
你和我玩的时候,我总是很粗鲁。
我和你玩的时候,你老是让着我。
你炸歌的时候,我总是在旁边摇头。
我唱歌的时候,你总是静静地聆听。
这样的感觉就像一对很恩爱的小夫妻 XD
宝贝,我们做到了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老公 
从这一刻开始,我们要幸福哦 


我爱你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