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

Followers ♥

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日记情人节 :)

今天是多么美好的一天,
但很可惜的是,不能与你一同度过。
虽然我们并没有度过,
但是我们的心还是粘着的不是吗? :)
所以我一点都不觉得遗憾。
因为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天,
都比每个月的情人节还要美好。
也只要有你在,
每一天都是我的情人节 :D
亲爱的,没想到跟你一起这短短一个月里,
竟然可以过得那么的幸福,那么的快乐。
如果一天没有你,我真的会哭。
因为,昨天和今天我都哭了。
昨天会哭,是因为太想你了 :'(
今天会哭,是因为心太痛了 T^T
昨天在面子书上,
一整天都没有你的消息,
对着它,只会让我更加想你。
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。
我一直不断滴在你的墙上写东西,
一直不断滴看着我们的照片。
眼泪都掉下来了。
今天我觉得我真的错了,
我不该逼你的,我知道这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或许我真的太自以为是了。:'(
我很心痛,很心痛你不开心 :(
我心痛到眼泪都流了出来。
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T.T
宝贝,真的很对不起,
让你受苦,让你压力大了 /.\
我答应你,我以后都不这样逼你了,
但是你要乖乖哦 :)
宝贝,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,
我们都要一直走下去,知道吗?
我们要一起加油,一起努力,
不要让爸爸妈妈看不起我们 :)
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^.^v
让我们一起,加油加油加油吧!!!
亲爱的,Gambateh yar XD Muackzz 
我们要一直一直的爱下去,
直到我们离开这个人世为止 :)
育城,我永远爱你,真的只爱你。


1 条评论:

  1. 傻瓜,你没有逼我吖..是老公想的太多...><
    对不起,老婆...
    不准你哭了,知道吗傻瓜...:)
    我也答应你,我会乖乖的...:)
    傻瓜,我永远也只爱一个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