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

Followers ♥

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:) 开心与不开心 :(

 开心的事
------------
最近,我们每天都黏在一起。
24个小时见12个小时。
一起吃早餐,午餐,晚餐。
一起看电视,吃零食。
一起打情骂俏,一起睡觉。
这样的生活,我很满足,也很快乐  :)

一想到这个星期五,就开始紧张。
因为当天就是去你家拜年的日子  :)
好怕让你爸爸对我留下不好印象。
然后,当天你也会在我家过夜。
因为你将会与同我和我父母一同回家乡拜年  :)

在星期六的凌晨3点,
我们即将起程,准备回槟城(我家乡)。
年初一,我们将回到我阿姨家去吃火锅。
当天应该会很热闹,因为有很多亲戚都有去。
当天你一定会很害羞吧 ^^
好想看看你那害羞的样子呢,一定很可爱  :)

可以跟你一起拜年,一起拿红包,
一起吃团圆饭,一同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
一起吃年品,一起走街,一起看风景,
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想与你一同度过的   :)
只要有你在,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^.^


 不开心的事
---------------
宝贝,今天真的很抱歉  :(
我知道我过分了。
对不起,我并不想哭,
可是,我实在忍不住。
其实我哭,不是因为我说错话,
而是,心太痛。
因为不忍心看你被打,
痛也要说不痛。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,
连你不开心我都不懂,
还要发你脾气   :(
我很生气我自己,讨厌我自己。
为什么我老是爱发脾气  :(
宝贝,真的很对不起,
让你受委屈了。
其实我知道,
我在你心中并没有那满满的100分。
但是我会努力的,
总有一天,我会做你100分的老婆  :)
一直陪伴着你。
陪你一起度过下半辈子...
再下辈子...再下下辈子...

老公,我们打了勾勾,
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,
都要1五1十的告诉对方  :)
还有,我想告诉你,
有件事,我答应不了你。
因为,我不能想你担保我不会再哭。
你放心,即使我哭,
我都只会为你一个人哭。
你会原谅我吧 ?

宝贝,我爱你。
晚安了  :)
明天见 ~!
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