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

Followers ♥

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29&30晚♥

30晚~


♥拜拜♥ 
今天7早8早就爬起来了,
因为我们要去拜我爷爷和二姑。
三伯母今天煮了很多''好料''~
这些''好料''都是他们生前爱吃的~
到了扫墓的地方,
竟然人山人海 >.<''
因为多数都是清明才那么多人的,
没想到今天也不例外。
可能是要过年了吧 ,
大家都想发财和保平安嘛 ^.^
我们也是这样 :D
哇,不过,烟真的太多了。
眼泪都跑出来了 T.T
我啊~最怕烟了 :(
不过久久来一次,没关系啦 :D
拜完了,
我们就到3伯家吃''好料'' XD
3伯母煮的咖喱鸡最好吃了 =P
我们全部都迟到津津有味 ^^
吃饱后,我们就跟3伯和3伯母聊天 :)
直到下午2点多就回家休息了 。




♥弟弟Birthday
今天是弟弟的生日,
我们在3伯家吃了晚餐后就一起庆祝,
我3伯买了3盒US Pizza给我弟弟。
因为我弟弟最爱吃了 :P
买了两个chicken的口味,
和一个Tuna的口味。


这个牌子的Pizza只有槟城才有哦~!
超好吃的~可以说,比Pizza Hut的还要好吃呢~!!


这个是chicken Flavour :P

我比较喜欢吃Tuna口味的 ^.^V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弟弟一个人吃了7至8片 >.<'''
他还真能吃呢 :P
不过最重要他开心就叫啦 XD
弟弟,生日快乐 


完~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9晚~


♥回家乡
今天是我们一家人回家乡的日子,
我们整凌晨4点多开始起程。
在还没起程之前,
我们的车后箱已被我们塞得满满的 XD
坐在车的前面有我爸爸,妈妈。
坐在车后的有我弟弟,我男友,和我 ^^
我们5人都充满着期待,
期待着回到家乡的那一刻。
一上到车,
我就躺在我男友的肩膀上,
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那感觉很温暖,很舒服。
但我竟然舒服到大塞车我都不知道 XD
我们大概是早上7点至8点整抵达。


♥槟城
到了槟城,
我们就去找我们的3伯。
之后,他就带我们一起去吃点心。
其实,那边的东西马马虎虎的,
但还是吃到很饱 :D
吃饱后,
他就带我们到他替我们找的那间Apartment去。
这间房子还蛮不错的,
有两间房,一间厕所,一个大厅和一间厨房。
房间呢有一间很大,另一间就比较小。
大的房间真的还蛮大的,
有一张双人床,和两张小床,
还有一个很大的橱呢。
小房呢就有两张单人床,
看是两张而已,其实可以分为4张 :P
这两间房都有冷气 :D
可是,我最怕冷气了 :(
因为我怕冷嘛。
我爸爸妈妈就睡大房,
我,我男友,和我弟弟就睡小房啦。
客厅呢就有一两张沙发,
一家电视机,DVD,和一架冷气 :D
厨房呢有一架冰箱,上橱(放碗碟的),
还有一架洗衣机呢 :P
太好了,不用用手洗衣服 ^^
我们一参观完后,就开始睡午觉了。


♥吃火锅
直到下午5点整,
我们就出门到我阿姨家去吃火锅了 。
我爸爸,妈妈,弟弟和我我男友,
他们都在尽情的吃。
而我呢、?就惨了 :(
肚子痛到完全没心情吃 T^T
以为月经时期到了,又要受苦了 D:
但是好来不来,偏偏在这时候来,
我还真命苦啊 /.\
吃完火锅后,
我爸爸就载我到附近的Farmosi买止痛药吃。
那止痛药可以吃5天,一天两粒,
可以止痛24小时。
可是价钱贵到.............
这样就没了Rm15了 :(
不过这个要还不错下,吃了真的不痛了 :D
这样算来也都值得了。


3伯家
买完了药,我们就到我3伯家做客。
然后爸爸妈妈便和我3伯他们聊得头头是道。


♥吃饭&外公,外婆
我们跟我外公外婆一起到美丽华吃小吃。
我和我弟弟及我男友就吃福建面(槟城虾面)。
槟城的虾面跟吉隆坡的完全没得fight !!!
滨城的实在太好吃了,现在还会想起那个味道 :P
然后我们再吃台湾香肠,我吃芒果沙拉口味,
我男友吃蜜糖口味,我弟弟吃麻辣口味,
好吃到.... :P


♥睡觉
原来第一天还真的不习惯呢 :(
一直睡不着。
幸好有我男友在身边陪着我,
不然就糟糕了 :D
我踢被的时候,他会帮我盖被。
我冷的时候,他会给我温暖。
我睡不着的时候,他会抱着我。
这样好的男朋友要上哪找呢 :D
爱死他了 ^^


完~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